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陳冠宇同場登板無失分 羅德勝樂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樂天金鷲的宋家豪及千葉羅德的陳冠宇今天同場登板,宋家豪投 0.2 局無失分,陳冠宇則是投 2 局無失分,終場羅德以 5 比 4 險勝樂天,陳冠宇奪第 6 個中繼點。

羅德 1 局上鈴木大地、井上晴哉及清田育宏接連安打,攻下 1 分; 2 局上靠著連續安打以及投手暴投,再攻下 3 分。 3 局下樂天三壘有人時,捕手發生捕逸,奉送 1 分; 4 局下樂天的布賴希(Jabari Blash)轟 2 分砲,不過羅德仍以 4 比 3 保有領先。

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在 6 局上二、三壘有人時登板,平澤大河採取強迫取分戰術,羅德再添 1 分,不過接下來讓荻野貴司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結束這個半局。總計宋家豪用 9 球投 0.2 局,沒有被敲安打,無失分,目前防禦率 2.91 。

6 局下羅德台灣投手陳冠宇登板投球,雖然一開始被布賴希敲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連解決 3 名打者,沒有失分。第 7 局陳冠宇續投,被下水流昂敲安打,不過跑者盜壘失敗,再投出保送,接著連用 2 次滾地球解決打者。

總計陳冠宇用 28 球投 2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沒有失分,目前防禦率 3.44 。雖然 8 局下樂天的費南度(Luciano Fernando)敲 1 打點安打,不過終場羅德還是以 5 比 4 險勝樂天,陳冠宇收下本季第 6 個中繼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