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衍明爆「柯文哲比我還熟國台辦」網轟:最紅的選哲!【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海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旺中董事長蔡衍明近日駁火不斷。先是柯文哲批評蔡衍明是「中國的傳聲筒」,其後,蔡衍明也藉由文字聲明稿,反咬柯文哲也與國台辦過從甚密。除了藉由聲明稿回擊柯文哲,蔡衍明更在 26 日發布《我和柯 p 的第一次》的影片,加碼爆料自身與柯文哲的友誼,以及柯文哲與國台辦的交情。

蔡衍明拍攝影片講述「柯蔡(蔡衍明)密會」的過程。
圖片來源:截自蔡衍明 youtube

蔡衍明在影片中說明,他與柯文哲的第一次接觸是發生在 2014 年,並表示:「當初是柯文哲主動尋求接觸」,而且柯文哲甚至還與蔡衍明表達:「董事長你如果認識我三個月,你就會愛上我」。藉此,蔡衍明也認為,柯文哲對自身的主動示好之意,已溢於言表。

在陳述完與柯文哲的第一次會談之後,蔡衍明卻突然話鋒一轉,抨擊柯文哲對朋友的背信忘義。蔡衍明表示,起初柯文哲向自身表達,他絕對認同:「兩岸好台灣才會好」的理念;同時,蔡也爆料:「柯文哲比我還熟國台辦」。因此,蔡衍明接著自陳,起初他之所以藉由媒體來暗助柯文哲,是因為兩者的理念相合。

蔡衍明稱柯文哲「比他(蔡衍明)還熟國台辦」。
圖片來源:截自蔡衍明 youtube

但在柯文哲主動抨擊旺中集團的現下,蔡衍明也認為,柯文哲已違反當初對自身的保證,甚至已違反朋友間的道義,而藉著《我和柯p的第一次》的釋出,蔡衍明也試圖對柯文哲公開喊話:「(柯文哲)可以隨便站在朋友的頭上,來說沒有根據的話嗎?」、「希望柯 p 你不要讓我太過太過失望,要不然我之前一直在挺你!」。

由於柯文哲曾在「 623 反紅媒大遊行」時,曾主動表達反紅媒的立場,但如今卻被爆出與蔡衍明、國台辦的交情,多數網友也憤怒地表示:「最早那批罵紅柯的根本先知」、「難怪之前就開始抹國安會講稿,因為紅白共一家」、「柯就是舔共仔,不是冤罵他」、「柯從五年前舔到現在,舌頭不酸嘛?」、「難道(柯文哲)抵制旺中是我夢到的?」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