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港車站女客遭火車撞死 家屬稱恐發病所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一名 50 歲王姓女旅客今天下午在台北南港車站因故跳下月台,遭區間車撞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經查司機員酒測值為零,家屬表示王女當下恐因罕見疾病發作所致。

北市警消獲報指出,今天下午近 3 時許在南港車站第一月台第一車位置,發生一名王姓女旅客不明原因行走在軌道上,遭區間車撞擊後無呼吸心跳,立即派員協助送三軍總醫院搶救及處理。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朱姓司機員表示,列車進站時看見王女站立於軌道區域,因緊急煞車不及而撞擊上;王女當場無呼吸心跳,初步研判其頭部受撞擊,由救護人員送至三總急救無效,下午 4 時 17 分宣告死亡。

進一步追查發現,王女是在下午 2 時 46 分跳下軌道區,並於 2 時 49 分遭撞擊噴飛。

王女女兒表示,媽媽因罹患罕見疾病,案發時可能因病發作,進而導致時空錯亂感,才會跳下月台遭列車撞擊。

另查朱姓司機員酒測值為零,蒐證完成後,經檢察官同意於下午 4 時許恢復列車運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