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再爆料柯、韓親信惡行!網友粉專簽到支持:什麼人用什麼部屬

圖片來源:截自「Taipei Bösewicht 台北惡棍」粉專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爆紅臉書粉專「台北惡棍」日前爆料柯文哲親信邱昱凱疑似替柯處理大巨蛋案有設法情形,相關消息就立刻在批踢踢上被圍剿為綠營網軍。不過,「台北惡棍」並未就此打住,繼續加碼揭發邱昱凱的惡行,指他收受韓國瑜陣營的資金代為操作網軍,還有經手柯文哲的政治獻金,甚至有性騷擾工讀生之情事。爆料內容讓網友看得是大呼過癮,繼續期待推出下集。

「台北惡棍」指陳邱昱凱曾是柯文哲的貼身幕僚,曾組織「旱草幫」替柯助選。還爆料說邱昱凱爆紅的時刻,是從「洪仲丘案」竄起的,當時他藉由洪案操作白衫軍,反倒是協助揭弊的民進黨立委,都沒獲得利益。「台北惡棍」質疑邱昱凱,「這件事干你們屁事?」。

「台北惡棍」表示邱進到柯市府後,自己「打著改革軍人陋習的旗幟,掌權後幫人喬兵役。」除了喬兵役一事,還點名要邱回答下列問題,包含:是否收受韓國瑜團隊資金上網操作假消息?經手多少柯文哲政治獻金?你憑什麼性騷擾工讀生?「台北惡棍」強調「沒證據我不亂說話」,甚至在留言處表示「人家是具名、對話紀錄、照片備齊來投稿的喔!歡迎指證錯誤嘿!」。

網友對於「台北惡棍」的爆料紛紛「簽到」,並表示全力相挺,希望繼續揭發邱昱凱的惡行。有網友表示好奇邱昱凱的背景,有留言的網友則稱 2018 年邱昱凱疑似收受韓的經費,替韓助選,希望台北惡棍繼續追查。另外也有人把矛頭對準邱昱凱的前老闆柯文哲,認為「柯 P 囂張沒落魄的」。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