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勝偉10轟出爐 按部就班拚單季全壘打紀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中信兄弟隊今天與 Lamigo 桃猿隊交手,兄弟隊王勝偉 7 局開轟,為個人本季第 10 轟,想要改寫個人單季最多轟紀錄不是難事,王勝偉表示,只要身體健康、按部就班就有機會。

兄弟隊近期戰績不錯,今天賽前 10 場比賽戰績 8 勝 2 敗,拿下近期 5 連勝,今天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與 Lamigo 桃猿隊交手,兄弟隊打線受制,全場敲出 6 支安打,僅在 7 局靠著王勝偉陽春砲拿下團隊唯一 1 分,終場以 1 比 2 吞敗。

王勝偉台職生涯第 12 年,過去單季最多轟為去年 10 轟,他給自己設下目標,希望今年全壘打數能夠再寫新高,今天本季第 10 轟出爐,下半季還有 24 場比賽,想要改寫生涯單季全壘打紀錄機會不小。

王勝偉表示,無論全壘打產量如何,重要的還是球隊勝利,相信只要照著教練給的課表訓練、按部就班,「單季敲出 11 、 12 轟也有機會」;王勝偉對於全壘打紀錄不心急,只要身體健康,能夠持續上場比賽,做好選球、就有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