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智傑單場雙響砲4打點 獅隊2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統一獅隊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洋投瑞安先發 6.1 局好投,蘇智傑手感回溫,今天單場雙響砲,為職棒生涯第 6 度單場至少 2 轟,包辦 4 分打點,率隊以 4 比 2 拿下近期 2 連勝。

統一獅隊週末與富邦悍將隊在天母棒球場打 3 連戰,獅隊今天由洋投瑞安先發,總計用 81 球投 6.1 局,被敲出 10 支安打,前 6 局有效壓制悍將隊打線,直到 7 局接連被林益全、范國宸、林哲瑄、高孝儀、于孟馗敲安,失掉 2 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 5 勝。

獅隊打線發揮,首局蘇智傑就開轟,陽春砲替球隊取得領先, 2 局林安可率先安打上壘, 2 局出局後林靖凱敲出安打延續攻勢,蘇智傑敲出個人單場第 2 轟, 3 分砲幫助球隊拉大領先差距,今天獅隊團隊 4 分都是靠蘇智傑全壘打送回。

蘇智傑今天單場 4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包辦 4 分打點,賽後全壘打數累積達 22 轟,慢慢追上目前的聯盟全壘打王 Lamigo 桃猿隊朱育賢的 25 轟。

蘇智傑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雖然今天的 4 分都是自己打回,但也是需要投手、野手守住每一顆球,才可以順利拿下勝利。

至於全壘打王,蘇智傑表示,距離球季結束還有很多場比賽,平常心打每場比賽,也感謝球迷到場為球隊加油,「因為你們的加油和鼓勵,才有現在這麼好的統一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