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林安可再見安連2天MVP 桃猿跌第2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統一獅,雙方鏖戰至延長賽, 11 局下林安可敲出再見安打,獅隊以 8 比 7 奪勝,連續 2 天成為 MVP,桃猿也跌至下半季第 2 名。

獅隊在 2 局下率先攻下大局,潘武雄、陳鏞基獲保送後,鄧志偉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接著林祖傑敲出一壘滾地球,一壘手陳俊秀發生失誤,一口氣得 2 分,莊駿凱再敲 1 打點二壘安打,林靖凱也補上 1 打點安打,這局共得 5 分。

桃猿在 3 局上展開反攻,郭嚴文安打、林承飛敲二壘安打後,形成二、三壘有人,許禹壕再擊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之後靠著暴投、滾地球回本壘得分; 3 局下獅隊也攻下 1 分,仍以 6 比 3 取得領先。

4 局上桃猿的梁家榮揮出 3 分全壘打,一口氣追平比數; 6 局下獅隊的黃恩賜擊出 1 打點內野安打,獅隊再度要回領先。不過 8 局上桃猿的林立轟出陽春砲,兩隊以 7 比 7 第二度回到平手局面。

進入到延長賽, 11 局下郭峻偉敲二壘安打後,莊駿凱再補上安打,接著林靖凱的飛球推進跑者至二、三壘,最後林安可敲出再見安打,獅隊以 8 比 7 擊退桃猿。由於另一場比賽中信兄弟奪勝,與桃猿形成交叉,桃猿跌落至下半季第 2 名。

單場 MVP 就由敲出再見安打的林安可拿下,連 2 天獲單場 MVP,林安可今天 6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就是支關鍵安打。林安可賽後表示,「謝謝教練信任,前幾次都沒有安打,所以這支安打也沒有感到很高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