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你的臉與返校等多部強檔國片 晉級金馬獎複選

返校。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6 屆金馬獎今天完成初選程序,也陸續通知作品晉級複選的電影公司,導演蔡明亮「你的臉」、「返校」在內等多部強檔話題國片,以及導演鍾孟宏、張作驥等人的新片都順利晉級。

第 56 屆金馬獎 8 月 1 日開始初選工作至今天結束。上半年最受關注的 2 部國片蔡明亮的「你的臉」,以及導演趙德胤的「灼人秘密」都順利晉級。已上映的熱門國片進入複選階段的,還包括「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寒單」、「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等片。

而電影「返校」、「下半場」、「第九分局」與「江湖無難事」等即將上映的話題新作,藍正龍執導的「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及男星李淳主演的「陪你很久很久」也進入下一輪評選。此外,晉級複選的還有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的「蚵豐村」、「大餓」與「野雀之詩」等小品佳作。

此外,多名受國際影展矚目的台灣導演作品,也來勢洶洶晉級複選,包括導演鍾孟宏的「陽光普照」、張作驥的「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以及導演陳敏郎的新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第 56 屆金馬獎將由複選評審決定本屆入圍名單,並於 10 月 1 日公布。最後的得獎結果將於 11 月 23 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頒獎典禮揭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