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少慶5局好投奪第8勝 張育成無安打跑回1分

圖片來源:江少慶 S.C.Chiang 臉書

印地安人 3A 旅美投手江少慶,今天先發主投 5 局,被敲 4 支安打,送出 4 次三振,失 1 分,奪下本季第 8 勝;隊友張育成則是 3 打數無安打,不過有 1 次保送、 1 得分。

印地安人 3A 對紅人 3A 的比賽,江少慶擔任印地安人 3A 先發投手。第 1 局江少慶用滾地球及飛球拿下 2 出局後,被敲出安打,但自己將壘上跑者牽制出局;第 2 局雖然一開始就被敲安打,但之後連解決 3 個人次,包含 2 次三振。

江少慶第 3 局被敲 1 支安打,但沒有失分;第 4 局則是演出 3 上 3 下,包含 1 次三振。第 5 局江少慶被敲二壘安打後,連用 2 次滾地球解決打者,不過壘上跑者趁著推進回本壘得分,最後送出三振。

總計江少慶主投 5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投出 4 次三振,失 1 分。終場印地安人 3 A以 5 比 2 獲勝,江少慶也奪下勝投,目前出賽 24 場都是先發,拿下 8 勝 8 敗,防禦率 5.17 。

同場印地安人 3A 的張育成先發打第 5 棒,擔任三壘手, 3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 2 次三振,已經連 3 場比賽沒有安打;不過在第 4 局選到保送上壘,並成功盜上二壘,靠著隊友安打回來得 1 分,目前打擊率 2 成 47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