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安可敲超前安奪生涯首座MVP 獅中止3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統一獅, 8 局下平手時,林安可擊出關鍵超前二壘安打,終場獅隊以 4 比 2 中止 3 連敗,林安可也奪生涯首座MVP。

2 局上桃猿靠著陳俊秀轟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這也是台南球場第 1400 轟;不過下個半局獅隊的蘇智傑回敬一發陽春砲,雙方形成平手,蘇智傑本季已累積 20 發全壘打,暫居聯盟第 4 名。

4 局下蘇智傑擊出安打後盜上二壘,傷後回歸一軍且首場出賽的鄧志偉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不過 5 局上林立敲出追平安打,雙方再度以 2 比 2 回到平手。

獅隊在 8 局下展開攻勢,林靖凱敲安打後,林安可、潘武雄都敲出二壘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終場獅隊就以 4 比 2 擊退桃猿,中止 3 連敗。

單場MVP由新秀林安可拿下,也是他生涯首座,第 8 局敲出關鍵超前二壘安打,包辦勝利打點。賽後林安可在南英商工時期的教練陳献榮也現身頒獎,林安可說:「謝謝教練團信任,讓我上一軍,謝謝教練(陳献榮),我沒有讓你漏氣。」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主投 6 局,僅被敲出 5 支安打,投 3 次保送,飆出 9 次三振,失 2 分演出優質先發,不過退場時還是平手,無關勝敗。勝投由第 3 任投手劉軒荅拿下,這是他本季第 3 勝。

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主投 7 局,被敲 7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7 次三振,失 2 分,同樣演出優質先發,不過也無關勝敗,無緣拿下本季第 12 勝,目前落後隊友李茲 1 勝,聯盟排行第 2 名;敗投由第 2 任投手王躍霖吞下。

原本另一地在洲際棒球場由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的比賽,因連日大雨導致場地溼軟,整理途中又再度降雨,無法進行比賽,補賽將安排在 10 月補賽週,日期、地點日後台職會一起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