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辛辛那提網賽爆冷落敗 巴蒂喪失重登球后機會

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圖片來源 : Western & Southern Open Twitter

澳洲好手巴蒂(Ashleigh Barty)今天在辛辛那提網賽女單 4 強戰,遭俄羅斯女將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爆冷以 6 – 2 、 6 – 4 直落兩盤淘汰,喪失重返球后機會。

巴蒂今天只要贏球,就能重返世界球后寶座。現任球后日本名將大坂直美稍早前因膝傷退賽,球后寶座不保。

俄國的 34 歲非種子球員庫茲妮佐娃,曾兩度在大滿貫賽封后,她今天在辛辛那提大師賽(Cincinnati Masters)準決賽迎戰澳洲頭號種子巴蒂,首盤就 3 度破發對手,第 2 盤首局又再破發,展現完全主導賽事局面。庫茲妮佐娃終場以直落兩盤勝出,晉級決賽。

庫茲妮佐娃將於 18 日登場的女單決賽,迎戰另一場 4 強賽的勝出者,即美國女將科甯(Sofia Kenin)或基斯(Madison Keys)。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