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河新片上演愛情摩天輪 女星王真琳獻銀幕初吻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男星黃河在新片「最乖巧的殺人犯」劇情中,對新生代女星王真琳飾演的女孩展開追求,還帶她登上摩天輪談情,王真琳也在一幕戲中,對黃河獻出她的銀幕初吻。

由國片「引爆點」導演莊景燊執導,黃河與王真琳主演的新片「最乖巧的殺人犯」,是一部結合動漫題材與虐殺情節的驚悚電影。

劇情描述熱愛動漫卡通「波比達」的男孩,對同為動漫粉絲的一見鍾情,為贏得女孩芳心,他竟買下 45 萬日圓(約新台幣 15 萬元)的進口動漫人偶,此舉最終引爆一場家庭殺機。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黃河在片中被王真琳迷得團團轉,不顧一切對她展開追求,還帶她搭上 20 層樓高的摩天輪,初嚐接吻滋味。

電影公司指出,這也是王真琳的銀幕初吻。儘管王真琳在戲中主動嬌羞求吻,但黃河卻因有懼高症,全程緊閉雙眼,拍完才自嘆「完全沒有享受到」,讓王禎琳又好氣又好笑。

王真琳從模特兒轉戰電影圈,曾參演「屍憶」、「粽邪」等片,她在「最乖巧的殺人犯」中,一改率性大方的個性,以日本動漫「天國之吻」的蘿莉角色為靈感,不但以公主風洋裝亮相,還變成裝嗲撒嬌、拋媚眼放電的動漫女粉絲。

電影公司也透露,除了共搭愛情摩天輪,王真琳在片中更出現在黃河的春夢裡,她打扮成他們 2 人都喜愛的動漫主角,激情挑逗黃河,讓他害羞地直呼凍未條。

「最乖巧的殺人犯」將於 8 月 30 日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