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帥照「外流」直逼韓國歐巴 鄭文燦潘孟安年輕照也參一腳

圖片來源:擷取自 林宛孜 臉書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16 日晚間插畫家查理宛豬在個人臉書貼出其兄基隆市長林右昌高中時的帥照,網友紛紛驚呼「太帥了」,臉書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更分享一系列林右昌少時的帥照,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幾位民進黨籍立委也在留言中附上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希望和林右昌一較高下,只是今昔反差多不如林右昌,林右昌少時韓式歐巴的外型令人驚艷,一晚之間大量圈粉,甚至有人喊話要為他遷戶籍到基隆。

插畫家查理宛豬 16 日晚間在個人臉書貼出其兄——基隆市長林右昌高中時的照片,過往常常有人認為他們兄妹長得不太像,哥哥林右昌外型魁梧樣貌成熟,妹妹身材較穠纖合度,視覺年齡甚至比哥哥小上一、兩輪,查理宛豬貼出照片後,也附上一段文字,「不要再說我們不像」。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7582080867430&set=a.10150556564347430&type=3&theater

照片中林右昌身穿基隆高中制服,頭髮也刻意地抓過,白皙的臉龐又帶有一絲的男人味,儼然是當今最流行的韓式歐巴,查理宛豬在留言中提到,她過去常稱「自己的哥哥長得很帥」,無奈別人都持懷疑的態度,甚至還有人懷疑她有去整形,查理宛豬也透露,哥哥林右昌是她小時候的理想型。

帥照流出後,霎時湧現大量昌粉留言驚呼「太帥了!」「差太多了吧!」,亦有網友感嘆「歲月是無情的殺手」,也有人笑稱林右昌的身材是遭受職業災害影響,網友李欣容更在留言放上一張林右昌的今昔對比圖,給人視覺強烈震撼。

網友李欣容製作的林右昌的今昔對比圖。
圖片來源:擷取自 林宛孜 臉書

臉書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也在昨晚發布大量的林右昌少時帥照,並大讚林右昌外型戰力太強,比美陳其邁的手指,可以征服宇宙,林右昌在年輕時參選如果有網路的話,應該志工數目堪比吳怡農,如果林右昌略消回年少時的身型,要遷戶籍去基隆的人,可能會在戶政單位排個三天三夜!

貼文一出後,許多黨內同志也到專頁中分享自己年輕時的照片,要與林右昌一較高下,包括立委羅致政、鄭運鵬、陳歐珀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桃園縣長鄭文燦都來分享照片踢館,然而今昔反差較大的還是擔任過縣市首長的潘孟安和鄭文燦,立委們多只比年輕時增添幾分成熟的氣息,體型上比較沒有太大幅度的成長。

其中潘孟安秀出的照片最令人驚艷,身穿一條真理褲露出修長美腿,上半身一件白色吊胛,戴一副墨鏡搭配一頂斗笠,手上還拿著一把吉他,莫名其妙地混搭引起網友龐大迴響,但客觀上,今昔對比反差程度還稍遜於基隆市長林右昌。而鄭文燦年輕時下巴的稜線也受到網友大大地肯定,也有網友嘆道,可能是長期久坐批公文,造成體型上嚴重的職業災害。

左邊手持吉他頭戴斗笠的黑狗兄為屏東縣長潘孟安,右邊穩重略帶一絲憂鬱的文青則為桃園縣長鄭文燦。

政治人物的顏值與魅力固然能做茶餘飯後的趣事,然而更重要的應該是檢視他們在任內的作為,言行與選前政見與選後施政是否一致,否則若只單靠顏值或媒體魅力的炫風贏得選戰,最後卻不認真經營選區、服務選區,做不到一年就想更上一層樓,或者選區經營不善就想將選區脫手給自己辦公室主任,這絕非人民之福。

不少選民可能期待林右昌、鄭文燦和潘孟安能夠努力恢復往日漂丿、帥氣的面容與身材,然而外型與身材可能回不來了,但選民應該更期待他們三人能在自己崗位上做好做滿,縣市首長青春難追,但做出好政績絕對能讓自己更加分,讓其選民更能以基隆人、桃園人、屏東人的身份為榮!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