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希臘尤比亞島野火肆虐 消防人員滅火有進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希臘官員表示,消防人員在慘遭野火肆虐的尤比亞島(Evia)的救災任務已有進展。延燒 4 天的野火燒毀大片松樹林,還威脅到附近村莊。

消防單位發言人告訴法新社:「今天災情看來好轉,已沒有活躍的火線,但我們的救災人力仍繼續待命。」他表示,山谷內還有「一些角落有火苗」在悶燒。

當局部署 110 輛車、 9 架飛機和 4 架直升機,出動近 400 名消防員,前往撲滅火勢。

發言人表示,義大利和西班牙分別派出 2 架和 1 架滅火飛機,投入滅火行動。

歐盟執委會人道援助及危機管理執委斯蒂里亞尼迪斯(Christos Stylianides) 14 日稱許希臘動員救災人員,設法避免野火延燒至住宅區的行動是個「典範」。

希臘官方的雅典通訊社(ANA)指出, 13 日在艾維亞島爆發的火勢,已燒毀超過 1000 公頃松樹林,並造成一名消防員燙傷送醫,至少 4 輛汽車被燒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