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敞篷車新北山區車禍 自撞山壁護欄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 34.8 公里新店往坪林方向,今天上午 10 時 30 分發生一起車禍,市價達新台幣 400 萬元的英國敞篷車,駕駛因失控打滑導致跨越雙黃線,撞擊對向山坡水泥護欄。

新店警方表示,今天上午 10 時 30 分據報,前往車禍現場調查,發現當事人 54 歲袁姓男子駕駛敞篷車,由新店往坪林方向行駛,於行經北宜公路 34.8 公里處時,疑因失控打滑導致撞擊對向水泥護欄。

警方說,車禍造成車輛損毀,駕駛人無外傷,但袁姓男子左肋骨有碰撞會疼痛,事後自行就醫檢查。袁姓男子經警方酒測值為 0 ,事故車輛已由當事人自行聯繫拖吊車拖離現場。

據了解,發生車禍的黑色敞篷車是英國老牌車頂級款 Morgan Plus 4 ,撞擊後,車輛左前方的車輛鈑金毀損,前車燈也掉落。

依據相關資料顯示,Morgan Plus 4 是該公司至今最受歡迎的型號,是一款多功能的跑車,更具有美感。依據網路上車商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88 萬元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