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天使楚勞特扛出本季40轟 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圖片來源:Los Angeles Angels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以 8 比 7 擊敗芝加哥白襪,天使強棒楚勞特扛出本季第 40 轟,與同天開轟的道奇強打貝林格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貝林格(Cody Bellinger)稍早在迎戰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擊出個人本季第 40 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不久之後楚勞特(Mike Trout)也開轟,追平貝林格並列全壘打王。

楚勞特 1 局下首度站上打擊區就敲安,展現強攻氣勢, 3 局下鎖定白襪先發投手羅培茲(Reynaldo Lopez)一顆時速 88 英里變速球,擊成中外野方向陽春砲,這是他生涯第 2 度達陣單季 40 轟,上一次是 2015 年繳出 41 轟。

天使隊史曾有 5 次打者單季敲出 40 轟,楚勞特就包辦 2 次,另外 3 次分別是強打葛洛斯(Troy Glaus)於 2000 年、 2001 年擊出 47 轟與 41 轟,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 2015 年敲出 40 轟。

手感火燙的楚勞特今天 4 打數 4 安打,並進帳 1 分打點、跑回 4 分,幫助天使終場以 8 比 7 贏球。

天使全隊共擊出 11 支安打,先發投手希尼(Andrew Heaney)主投 7 局挨 4 安掉 3 分,送出 6 次三振沒有保送,笑納個人本季第 2 勝。

擔綱天使第 3 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也表現不俗, 1 局下首打席打第一顆球形成二壘安打, 3 局下再敲安,今天 5 打數 2 安打,打擊率上升到 2 成 96 。

白襪打線今天也表現出色,第 3 棒打者阿布瑞烏(Jose Abreu)扛出雙響砲,第 6 棒打者卡斯蒂約(Welington Castillo)也開轟。

白襪先發投手羅培茲主投 5.1 局挨 9 安,失掉 5 分全是自責分,苦吞個人本季第 10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