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雨不斷 彰化市民生路地下道一度封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地區昨天深夜大雨不斷,彰化市區出現淹水情形,像是台一線省道中山路以及彰化市永樂商圈等都有淹水情形,至於彰化市民生路地下道也一度因大雨淹水,禁止通行。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彰化縣昨天深夜開始降下大雨,經濟部水利署的防災資訊服務網也針對彰化縣發出一級警戒,其中彰化市、花壇鄉、大村鄉等鄉鎮被列為警戒區域。

由於大雨來得又急又快,彰化市部分街道以及地勢低窪地區從昨天深夜開始出現積水情形,有部分道路因大雨變成有如小溪一般,汽車經過時激起陣陣水花,而彰化市永樂商圈一度淹水 10 多公分,原本已經打烊的店家趕緊將店裡面賣的衣服鞋子移到高處,以免貨物泡在水裡。

至於彰化市民生路地下道也因為大雨造成淹水,一度封閉,彰化市台一線省道中山路的中山國小附近,因為道路地勢較高,兩旁的民宅地勢較低,因此也出現積水情形,汽機車經過該路段時都放慢速度,以策安全。

所幸今天凌晨雨勢轉小,像是永樂商圈、中山路等地區,積水慢慢消退,當地民眾暫時鬆了一口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