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羅坐板凳缺陣 南韓球迷飛瑞典怒吼為何不出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一名憤怒南韓球迷專程飛往瑞典,質問足球明星「C 羅」羅納度「為何不出賽」。C 羅 7 月赴南韓進行友誼賽,卻完全沒上場,讓球迷心生不滿,更打算透過律師提出集體訴訟求償。

從南韓球迷郭智秀(Kwak Ji-hyuk,音譯)YouTube頻道上的 11 分鐘影片可以看到,郭智秀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一家飯店,對著葡萄牙足球明星「C 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怒吼。這部影片已有近 300 萬人次觀看。

當 C 羅一現身飯店大廳,郭智秀立刻衝上前,用英文大喊:「為何你不在韓國出賽?」C 羅並沒有搭理他。C 羅效力的祖文特斯隊(Juventus)在瑞典參加上週舉行的國際冠軍盃(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決賽。

C 羅 7 月隨隊到南韓首爾進行友誼賽,整場都坐在板凳上,完全沒有上場踢球,此舉引發南韓球迷不滿,還打算透過律師提出集體訴訟,也促使警方介入調查主辦單位是否涉嫌詐欺。

郭智秀在影片中表示:「即便我站在他面前舉著標語,我還是完全被忽視。」

他怒氣沖沖說:「你對這裡(瑞典)的粉絲這麼好,為什麼你要對我們那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