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奧運跆拳道裁判 採4D錄影判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Uriel Soberanes

世界跆拳道聯盟(WTF)主席趙正源 14 日發表跆拳道的現代化計畫,為確保裁判公正性, 2020 年東京奧運現場將設置 100 台環繞賽場的 4D 攝影機, 5 秒內就可重播。

南韓「東亞日報」體育版今天報導,跆拳道成為奧運正式運動將在明年滿 20 週年,在東京奧運前,世界跆拳道聯盟發表跆拳道的現代化計畫。

趙正源在記者會上表示,跆拳道將從 2020 年開始以全新的面貌與世界粉絲們見面。

趙正源指出,首先是加強重播系統。現場設置 100 台環繞賽場的 4D 攝影機,無死角、 5 秒內就可以進行錄影重播。去年中國吳起大滿貫比賽首次引入上述系統後,得到了廣泛回應。

趙正源表示,將確保判決的公正性,提供看點,提高全世界對跆拳道的關注。

此外,跆拳道道服也將更換。計畫縮小被評價為太寬而沒有實用性的下衣寬度,讓選手展現華麗的腳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