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沙排公開賽 王進如謝雅仁首度勇闖4強

亞洲沙排公開賽,王進如謝雅仁闖4強。圖片來源:排球協會 CTVBA

綽號「冬瓜」王進如與「排骨」謝雅仁今天在 2019 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接連遭遇日本 2 支隊伍,都以直落二奪勝,特別是擊敗日本最強隊伍,兩人搭配以來,首度闖進亞巡賽 4 強。

男子組選手王進如與謝雅仁首戰落敗後,互相鼓勵、繼續奮戰,今早以 21 比 13 、 21 比 13 輕取日本第 2 隊後,利用中午時間研究從未交手過的日本組合長谷川德海與高橋巧,儘管面對的是世界排名第 67 的日本最強隊伍,仍以 21 比 16 、 21 比 18 收下奪勝。

王進如賽後躺在沙灘上,直呼「很爽、很開心」,並透露出發前,全隊曾到鳳山著名的五甲廟祈求勝利,果然打來若有神助。

在全場觀眾加油聲的助陣下,謝雅仁說:「拿出我們練習時的水準,找回球感了!」

另外,台灣女子第一隊顧乃涵與劉碧欣預賽全勝後,今天 8 強順利以 21 比 10 、 21 比 12 擊敗同胞小將龔詩雯與葉軒岑,勇闖 4 強,將遭遇去年雅加達亞運銅牌印尼組合朱莉安娜(Dhita Juliana)與烏塔米(Putu Utami)。

顧乃涵、劉碧欣過去與朱莉安娜及烏塔米交手兩次,都打滿 3 局,包括亞運,顧劉配都落敗,但顧乃涵信心喊話,「這次要讓結果不一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