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外省二代桃園嗆韓後發聲明 網友大讚仗義直言

圖片來源:我愛掀馬統 臉書影片截圖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上週(8/3)韓國瑜到桃園景福宮大廟參加造勢活動,遭一名外省二代的女子比「倒讚」嗆聲,昨(8/10)女子於個人臉書上發表聲明,說明嗆聲行動緣由,是出於「厭惡韓國瑜親中賣台」、「也沒有條件當候選人。」,且希望透過表態破除大家都以為外省後代都挺韓的迷思。該聲明也獲得網友大量地分享與讚聲,許多人留言感謝,表示這是「鋤奸閥惡的義舉」。

該女叫做亞雯,是外省二代。當日剛好在景福宮大廟附近用餐,因聽到廣播說韓國瑜即前往演講,頓時「頓時燥火上身」,遂起身前往抗議,向韓比出「倒讚」手勢,一旁的同伴也很有默契同時比起一樣的手式。

圖片來源:取自網路

亞雯聲明表示「我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厭惡韓國瑜親中賣台,過去他打混摸魚的作風根本沒有能力盡總統的職責,也沒有條件當候選人」,希望表達不是所有外省人都支持韓,更說「我就是要表明我是台灣人,我不支持韓國瑜不支持中國國民黨」。此外她還表示「我還會因護台灣而繼續發聲抗議,請大家一起來做夥!」。

網友相當力挺她的起身行動,湧入大量留言表達謝意:「與有榮焉,謝謝您」、「勇敢發聲!很棒的示範」、「感謝你捍衛表態的自由」、「謝謝妳,願意站出來仗義執言,打醒那些被催眠的台灣人」、「鋤奸閥惡的義舉…我以你們為榮!」、「這是良心話,很棒,很多外省人甚至本省後代還一直捧親中候選人,閣下身在外省第二代能如此明辯是非真是難道,讚!」。

圖片來源:截自Ya Wen臉書

亞雯的先生 Hiroyuki Wakaba 回到日本後,也在臉書上表示「所謂的改革開放的中國最大問題是沒有誠信,沒有底線,老百姓之間不講誠信的根源是上面不講誠信,上面不講誠信,下面就會覺得自己講誠信是吃虧,久而久之就成了整個中國社會的人幾乎都不講誠信互相欺騙互相傷害,跟不講誠信的人合作早晚會輸光本錢,這一點民進黨顯然智商要高于國民黨。」

Hiroyuki Wakaba 說「很多糊塗蟲台灣人看不到這個本質,親共早晚會吃大虧,這是由中國近代共黨發展史無數次證明了的事實。我們中國人了解,台灣人不了解,所以天真好騙,國民黨當政我絕對有信心予言會把台灣害慘了。」他說「看看過去和現在,還不能醒悟未來的人,不是傻瓜糊塗蟲還能是什麽?這些都不是我的道聽途說和編造,是我從小在中國長大時親眼看到我的好幾家上海鄰居的冰山一角。」

文末更表示「沒有自由民主和真正的法治作保障,一切皆空。民主萬歲!自由萬歲!台灣加油!」

圖片來源:截自Hiroyuki Wakaba臉書

中客嗆韓全文:

婦:「外省人我反韓國瑜!你們去親中吧!你們兩岸一家親吧!算了吧你! 韓國瑜去國台辦下跪,好意思呀? 他一個外省人,來住台灣、吃台灣、他生在台灣,他去親中!」

夫:「看看香港吧!亡國佬!我們要維護本土政黨!你們看三通之前,你們台灣多好啊~ 現在呢?三通前你們靠大陸嗎?根本就沒靠大陸對不對? 我就是大陸人啊!我是來旅遊的~ 我不是台灣人… 我告訴你們,我們中國人在中國受到的苦難,就是未來你們台灣的命運!你們再這樣下去!是葬送了你們自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