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受更改火車班次影響 林泓育灌5打點桃猿勝獅

林泓育(資料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花蓮棒球場的比賽,Lamigo 桃猿對統一獅,雖然桃猿賽前受到更改火車班次影響較晚到球場,不過 5 局上林泓育轟超前 3 分砲,整場灌 5 打點,桃猿以 10 比 5 奪勝。

1 局下獅隊率先展開攻勢,林靖凱敲安打後,利用暴投及捕逸跑到三壘,之後江亮緯選到保送再盜上二壘,接著楊家維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高國慶再補上 1 打點安打; 4 局下獅隊再攻下 1 分,取得 4 比 0 領先。

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前 4 局展現壓制力,送出 9 次三振,沒有失分。不過 5 局上出現變化,滿壘時藍寅倫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之後林泓育更是轟出 3 分砲,反以 5 比 4 領先,這也是林泓育本季第 19 轟。

6 局上桃猿再攻下 4 分大局,郭嚴文先敲出陽春砲,這是花蓮棒球場史上第 100 轟,接著廖健富、林承飛敲安打,陳晨威再遭觸身形成滿壘,藍寅倫也選到保送,擠回 1 分,林泓育再敲 2 打點二壘安打。

雖然 7 局下林靖凱敲三壘安打後,江亮緯再擊出內野安打,獅隊追回 1 分;不過下個半局桃猿也靠著陳晨威的三壘安打,及藍寅倫的內野安打得 1 分。終場桃猿以 10 比 5 奪勝,與富邦悍將並列下半季第一名,單場MVP為 5 打數 3 安打、包辦 5 分打點的林泓育。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在首局過後狀況漸穩,主投 6 局被敲出 8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飆出 10 次三振,失 4 分;雖然沒有優質先發,不過王溢正仍拿下第 10 勝,是繼隊友尼克斯、李茲之後本季第 3 人勝投達雙位數,也是本土投手首人。

桃猿今天移動到花蓮時,原訂中午的火車班次受利奇馬颱風影響取消,因此只能下午分兩批搭火車移動到花蓮,大部分球員都是站位,在下午 5 時趕到球場,沒辦法進行賽前打擊練習,不過仍奪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