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義國聯盟黨:將提不信任投票 希望盡速舉行大選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Hans

義大利執政的聯盟黨今天表示,將在參議院提出不信任投票以推翻政府,希望義大利能盡快舉行大選。

路透社報導,聯盟黨(League)發聲明表示:「那些浪費時間的人傷害這個國家。」

右派政黨聯盟黨黨魁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的昨天宣布,與反體制五星運動( 5 -Star Movement)合組的執政聯盟已瓦解。

而身兼義大利副總理與內政部長的薩爾維尼今天表示,任何組成新執政聯盟的企圖都是不可接受的,並重申要求迅速舉行大選。

他在亞得里亞海沿海城市特摩里(Termoli)說:「我希望沒有人想著要欺騙義大利人,拖時間投資一個民主上不能接受的政府。」

義大利國會參眾兩院目前屬於夏季休會期,將由參院主席決定何時舉行大選。

義大利參院新聞辦公室今天在聲明中表示,參院各政黨團體領導人 12 日將會面決定舉行不信任投票的日期。

總統馬達雷拉(Sergio Mattarella)是義大利政治最終仲裁者,是唯一能解散國會和宣布舉行選舉的當權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