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本屆選秀悍將唯一內野手 辛元旭正式加盟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富邦悍將今天宣布,與今年季中選秀選進的內野手辛元旭完成簽約,以簽約金新台幣 20 萬元、一軍月薪 7.5 萬元,另有激勵獎金 10 萬元條件加盟,並選定 67 號作為球衣背號。

富邦悍將這次季中選秀選進 10 名球員,是除了味全龍外最多,而內野手僅有辛元旭。今年 20 歲的辛元旭,自棒球名校平鎮高中畢業後,進入台北市立大學就讀,經歷大專棒球 1 年後挑戰職棒舞台。

辛元旭在今年季中選秀第 9 輪獲悍將指名,如今完成簽約正式加盟,並已正式向球隊報到,投入二軍訓練。辛元旭表示,很開心能與平鎮學弟、現役職棒學長戴培峰繼續當隊友。

辛元旭指出,最欣賞的學長是內野手李宗賢,「學長總是抱著十足的拚勁應戰,守備上也時常有亮眼表現」。辛元旭希望跟學長們看齊,努力加強自己不足的部分,盡快適應職棒舞台並為球隊貢獻。

目前悍將已與首輪江國豪、第 2 輪朱益生及第 9 輪辛元旭完成談約,且江國豪已在一軍出賽 1 場、中繼 2 局,成為本屆季中選秀最快在一軍出賽的新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