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敦義砲轟柯文哲:違背道義 剽竊台灣民眾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砲轟柯文哲違背道義,剽竊別人的台灣民眾黨;被問到柯文哲拉攏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吳敦義說,「我們也在拉攏」,就算有通電話也不能講,盡最大努力整合。

台灣民眾黨籌備處發言人林珍羽表示,民眾黨的成立,被賦予新時代使命,與 1920 年代的台灣民眾黨雖有不同時空背景,但相同的都是要喚醒國人的政治覺醒,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

她說,對於各界的批評與指教,表示尊重。

有媒體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 3 人是否結盟備受關注,不過,外傳國民黨中央、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郭台銘聯繫未果,黨內擔憂分裂危機。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主持中常會,會後媒體堵訪時詢問,郭台銘是否不接電話,吳敦義說:「接不接電話,不是你問我就講,就算有通也不能隨便講,何況有時候不一定能接得上。」

媒體詢問,是否整合有望,吳敦義說,當然隨時都有希望,會盡最大的努力。

至於柯文哲一直在拉攏郭台銘,吳敦義說,「我們也在拉攏」,不可能要柯文哲不要拉攏。

提到柯文哲,吳敦義砲轟柯文哲違背道義,剽竊別人的台灣民眾黨,連台灣民主運動先驅蔣渭水的後人都不贊成,要選總統的人,要有基本的道德和人格,應尊重他人。

媒體追問,是否可能有「吳郭會」,吳敦義低調回應,他不能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