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部VR入圍威尼斯影展 幕後是灼人秘密的花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76 屆威尼斯影展,導演趙德胤的「幕後」也入選,他表示,VR 適合做紀錄片,「幕後」是「灼人秘密」的幕後花絮,入選虛擬實境作品觀摩

「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為 5×1 拍攝的 VR 短片「幕後」,則入選 VR 作品觀摩單元(Venice VR Best of–Out of Competition)。有趣的是,「幕後」拍攝的影片內容,正是「灼人秘密」的拍攝現場。

趙德胤表示,VR 很適合拍紀錄片,當時拍 VR「幕後」就是跟著電影「灼人秘密」一起拍攝, 2 部片可以一起看,可從「幕後」找到「灼人秘密」的秘密。

當被問及「灼人秘密」台灣最新票房時,趙德胤用「悽慘無比」形容,但他表示,成績已打破「再見瓦城」票房紀錄,也算是目前個人生涯的新高峰。

身為「5×1」監製廖慶松表示,第一次接觸 VR 的體驗,至今仍印象深刻,「如同魔幻般令人著迷的新敘事法,就像帶給靈魂更深入的饗宴,栩栩如生且驚心動魄」。

第 76 屆威尼斯影展 8 月 28 日至 9 月 7 日舉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