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台灣隊奪冠 賴清德觀眾席見證勝利時刻

圖片來源:賴清德 臉書

2019 第 5 屆 U 12 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今天晚間進行台灣隊與日本隊對戰的冠軍戰,吸引滿場的觀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坐在一壘側的觀眾席看球,見證台灣隊贏得勝利的一刻。

賴清德現身球場看球時,引起一旁民眾一陣騷動,還有人上前要求合影。他在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今天就是來為看球,為小球員們加油。

隨後,賴清德依照以往觀看棒球賽的慣例,坐在觀眾座位席,拿起加油棒融入比賽節奏,看完整場比賽。

當台灣隊獲得勝利後,賴清德隨即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看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教練、選手與家庭們,來到台南以球會友,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與溫馨的交流體驗,也期待未來能在世界的棒球舞台上繼續看到大家。

這次是台灣隊繼 2011 年之後,再度於 U 12 世界盃棒球賽獲得冠軍,現場觀眾與球員們都難掩興奮之情,總統蔡英文的賀電也立即送達球場,第一時間為台灣小將送上祝福。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隨後的閉幕典禮中表示,因為棒球,讓世界與台南有了連結,也讓台南有機會向全世界展現台南的認真及熱情。身為主辦城市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台南會持續努力,為下次的相見做好準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