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抗癌有成 敘利亞第一夫人俏麗短髮露面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jossuetrejo_oficial

法新社 3 日報導,敘利亞總統巴夏爾(Bashar al-Assad)的妻子表示,在經過一年的治療後,她的乳癌已經「完全」痊癒。

敘利亞第一夫人艾斯瑪(Asma al-Assad)在接受國營電視台訪問時說,「我的(抗癌)之路已經結束…我完全戰勝了癌症。」

敘利亞總統府是在去年 8 月宣佈,44 歲的艾斯瑪已展開乳癌治療。

在那之後,這位第一夫人纖瘦、戴著頭巾的照片,就會定期公佈在敘利亞總統府的社群媒體帳號。

總統府表示,今年 1 月,艾斯瑪在大馬士革的一家軍醫院動了手術。

根據 3 日播出的訪問內容,艾斯瑪形容她的治療導致「身體疲憊」、並帶來其他影響。

艾斯瑪也不忘讚揚來自孩子、父母和她「生活伴侶」的支持。當提到巴夏爾時,這位第一夫人說,「當然,他陪伴在我身邊。」

艾斯瑪 1975 年出生於英國,是一位前投資銀行家,父親是心臟病專家,母親是外交官,她和巴夏爾育有 2 子 1 女。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