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日本有小林安可 留辮子做毛筆是傳統

圖片來源:中央社

U 12 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陣中有「小林安可」,坂本慎太郎留著小辮子相當吸睛,他說因家裡傳統,從 4 歲起每年都會將辮子做成毛筆;今天日本複賽與韓國交手,他也有關鍵安打表現。

日本隊複賽與韓國隊交手,昨天坂本慎太郎 2 局接手中繼,投 1.1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出 2 次三振,失掉 2 分( 1 分責失分),昨天比賽 3 局下半沒有打完,日本 1 比 4 落後時因雨中斷,比賽移至今天中午繼續舉行,坂本慎太郎也在 4 局有關鍵二壘打,一棒送回 2 分、表現亮眼,日本隊最後延長賽 7 局以 8 比 7 拿勝、晉級冠軍戰。

坂本慎太郎昨天登板時身後留著的小辮子就很吸睛,他表示留著辮子常常被問,但坂本慎太郎留辮子的原因與台灣「投打二刀」好手、現役中職球員林安可的理由不同,林安可是宗教因素,坂本慎太郎則是因為家族傳統。

坂本慎太郎表示,哥哥也有留辮子,自己從 4 歲起,家人每年都會把辮子做成毛筆,但國中後應該就會將辮子剪掉。

坂本慎太郎表示此次來台灣參加U 12 世界盃棒球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對韓國隊比賽登板投球,那是目前為止投得最好的一場,明天冠軍戰將與臺灣犬隊交手,先前預賽時兩隊就曾碰頭,坂本慎太郎直言:「臺灣犬隊是很強的對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