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影射指使人毆前副院長妻 阮綜合:保留追訴權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apri23auto

前高雄市阮綜合醫院副院長阮仲炯妻子 5 月出席醫院董監事會遇襲, 1 日又遭無預警解職副院長,今天率妻女質疑有人指使打人;阮綜合醫院說,院方被影射背後指使,保留法律追訴權。

阮綜合醫院 5 月 31 日改選董監事,阮家老三阮仲洲連任董事長,阮家老四阮仲炯當選董事。阮仲炯妻子當天遭人持棍棒毆打成傷,阮仲洲 6 月 1 日提供新台幣 100 萬元懸賞獎金緝凶,警方 6 月 5 日破案。

院方 1 日公布新人事案,阮仲炯的副院長與女兒阮馨嬅的管理部主任職務都遭解任。

阮仲炯上午率妻女在阮綜合醫院舉行記者會表示,父女職務無預警被拔,遇襲案也有預謀,「哪邊幕後指使」昭然若揭。他為醫院從年輕拚到老,換得如今下場,「不顧兄弟情誼」,令人心寒。

阮綜合醫院發聲明表示,新人事調整案依阮綜合醫療社團法人規章制度執行,法人 7 月 30 日召開臨時董事會也經主管機關核准後召集。

另外,偵辦阮仲炯妻子遇襲案的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表示,本案落網的兩名男子都坦承犯行,但不願多談犯案動機,全案已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將持續追查是否有幕後教唆者及犯案動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