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視與三創聯手辦兒童影展 期待創造雙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公共電視主辦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今天舉行媒體茶敘。在 2020 年邁入第 9 屆,並且與三創生活園區、永齡基金會合作,期待能夠創造出雙贏機會。

「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是亞洲地區第一個專為兒童所設立的影展,每屆匯集來自全世界 30 多個國家、 100 多部作品在影展期間播放。而明年第 9 屆的兒童影展,將與永齡基金會與三創共同合作。

三創生活園區總經理賴寶月指出,永齡教育基金會與三創共同舉辦的三創親子影展,在 3 年內已經累積了超過 7400 名親子民眾參與,因為公視兒童影展的加入,資源整合後內容將更為豐富。

公視總經理曹文傑接受訪問時也說,「三創的資源對我們的挹注當然很重要」,表示透過異業結合,能夠提供更豐富的觀點,創造雙贏的局面。

今年將率先舉行「三創 X 公視兒童科大夏令營-電影達人系」,將於 8 月 11 日先推出「假日電影院」,放映 2018 年兒童影展的精選影片;也將舉行「動手玩影像」工作坊,透過影像製作過程的剖析,啟發兒童在影音創作的能量。

今年也加入了虛擬實境(VR)科技,希望透過 VR 體驗的過程,加深親子間的交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