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國內最佳左投林丞宥進化 真正享受比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U 12 世界盃棒球賽,被評為目前國內少棒最佳左投的林丞宥再進化,經過首戰對古巴好表現增自信,從畏懼到開始期待關鍵時刻登板,台灣隊投手教練唐安稱讚:「他真正在享受比賽」。

林丞宥在國內各盃賽表現就算不錯,被各少棒球隊教練團評為是目前國內數一數二的左投手,唐安直誇:「他是天生好手」。

但唐安透露,雖然林丞宥不會有太多的表情,卻是偽裝,還是會害怕、緊張,直到台灣隊預賽首戰與古巴隊交手,林丞宥中繼投 1 局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表現不錯,「經過那場比賽後,感覺他真正找到自信」。

台灣隊昨天複賽首戰與韓國隊交手, 5 局韓國隊進攻, 2 人出局、壘上有人危機,林丞宥接手後援,三振抓到該局第 3 個出局數,沒有擴大失分危機, 6 局讓對手 3 上 3 下,順利替球隊守住勝利,總計投 1.1 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 3 次三振,表現亮眼。

唐安透露,現在每場比賽林丞宥都會很期待的問教練團,可不可以上場投球,「現在他真正是在享受比賽」;唐安表示,林丞宥的球速雖然不快, 但是他的球不好打,這個年紀的投手投滑球,進到本壘通常會高起,「但他的球不會,能容易引誘打者」,未來性值得期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