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球隊沒人要 吹耳哥史蒂芬生轉戰中國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Keith Allison from Hanover, MD, USA [CC BY-SA 2.0]

雅虎運動(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披露,美國職籃 NBA「吹耳哥」史蒂芬生與遼寧飛豹簽下 1 年 4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25 億元)合約,轉戰中國男子籃球聯賽。

28 歲的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NBA 生涯 9 年,待過 7 支不同球隊。

職司後衛的史蒂芬生 2018 – 19 年球季在洛杉磯湖人打了 68 場比賽,其中 3 場先發,平均上場 16.5 分鐘,可拿下 7.2 分、 3.2 籃板、 2.1 助攻。

史蒂芬生素以場上小動作花招多出名,最為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曾對「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耳邊吹氣;投進關鍵球時,史蒂芬生也會耍大彈空氣吉他的動作。

史蒂芬生生涯表現最好的是 2013 – 14 球季,當時他在印地安納溜馬,整季先發 78 場,平均可獲 14.1 分、 7.3 籃板、 4.7 助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