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集團婚禮報名開跑 歡迎同婚新人參加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NURAG1112

屏東縣 2019 年集團婚禮將於 10 月 5 日舉行,婚禮地點在屏東演藝廳廣場,即日起開放報名。今年是同婚合法後首次的集團婚禮,歡迎同婚新人報名參加。

縣府民政處表示,今年是同婚合法後首次的集團婚禮,也歡迎同婚新人報名參加。屏東縣政府今天舉辦宣傳記者會,縣長潘孟安表示,今年集團婚禮將結合屏東的可可及咖啡元素,打造一場「啡你不可」的西式浪漫莊園風,讓準新人留下永恆的幸福回憶。

潘孟安說,縣府每年舉辦的集團婚禮,都選定不同地點舉辦,深受民眾喜愛,由於今年集團婚禮舉辦日期適逢 2019 台灣設計展開幕,除要求安排專業攝影師為新人在演藝廳拍照留念外,並準備接駁車接送新人及親友,到眷村、縣民公園等台灣設計展場拍攝紀念照,留下美好回憶。

今年集團婚禮,縣府除了準備幸福實用家電好禮及屏東特色伴手禮外,還加碼送上墾丁凱撒大飯店住宿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