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球王 Andy Murray 考慮再戰男單 料參加辛辛那提網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前世界球王、英國網球名將 Andy Murray 考慮參加 8 月美國辛辛那提名人賽的男單賽事, Andy Murray 還說他「比自己所料想的更接近」做好準備。

現年 32 歲的 Andy Murray 今年 1 月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敗給西班牙好手 Roberto Bautista Agut ,之後就未曾拚戰男單。為了挽救職業生涯, Andy Murray 在澳網淘汰後便進行臀部手術。

Andy Murray 在今年女王盃網賽(Queen’s Club Championships)的男雙賽事復出,他與西班牙的 Feliciano Lopez 搭檔奪冠,並在溫布頓錦標賽分別與法國選手 Pierre-Hugues Herbert 及 Serena Williams 搭配男雙與混雙組合。

3 度贏得大滿貫賽冠軍的 Andy Murray 先前表示,不太可能準備打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單,不過有可能參加 8 月的辛辛那提名人賽男單賽事。

Andy Murray 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花旗盃公開賽(Citi Open)表示:「比我料想的更接近了」。 Andy Murray 正跟哥哥 Jamie Murray 攜手挑戰花旗盃的男雙。

他還說:「最佳的狀況可能是辛辛那提,如果我不能打辛辛那提名人賽,那麼我可能會等待到紐約之後的良機,因為我不想要自己首場男單比賽就是打五盤三勝制」。在紐約舉行的美網將於下月底點燃戰火。

Andy Murray 指出,他在華盛頓練習男單,並於下週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羅傑斯盃(Rogers Cup)同樣與羅培茲搭檔戰男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