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公布錄音檔 曾警告英艦勿介入油輪扣押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RonnyK

伊朗革命衛隊今天公布一份錄音檔,聲稱是 19 日他們在海上扣押一艘掛英國國旗的油輪時,和一艘英國軍艦的通話紀錄。內容顯示,伊朗部隊警告英艦船員勿「冒生命危險」。

伊朗革命衛隊 19 日在荷莫茲海峽(Strait of Hormuz)附近扣押油輪「史丹納帝國號」(Stena Impero)。在公布的錄音檔中,伊朗一名海軍官員說:「英國軍艦狐步 236 號(Foxtrot 236 ),這是賽帕海軍(Sepah Navy)巡邏艇,我要求你勿介入此事。」

錄音檔隨後聽到一個操英國腔的聲音回答:「這是英國軍艦F 236 號。我現在位於公認的國際海峽附近,而我附近有一艘商船正在進行過境航行。」

伊朗海軍代表人員又說:「勿冒生命危險。」

伊朗革命衛隊今天還公布一艘軍艦的空拍影片,疑似英國海軍巡防艦蒙特羅斯號(HMS Montrose)。英國國防部表示,英軍驅逐艦鄧肯號(HMS Duncan)已抵達波斯灣加入蒙特羅斯號執行任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