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墨西哥隊征戰U12棒球賽 駐台官員到場打氣

圖片來源:#VoteMarlins 官方 twitter

U 12 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從 26 日起到 8 月 4 日在台南舉行,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處長馬丁.托瑞斯(Martin Torres)特別到台南停留 2 天,到球場為墨西哥小將加油。

台南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托瑞斯與夫人昨天抵達台南,預計在台南停留 2 天。除了昨晚前往善化球場觀看墨西哥與義大利隊的比賽,今天上午再前往亞太棒球訓練中心觀看墨西哥與委內瑞拉隊的比賽。

台南市政府指出,墨西哥隊在這兩場比賽都拿下勝利,托瑞斯夫婦與現場民眾、負責接待墨西哥隊的德南國小加油團,一起為球隊歡呼加油,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台南市政府指出,托瑞斯表示,棒球在墨西哥是非常風行的運動,他也喜愛棒球,小時候曾當過球隊的捕手。這次在台南有很完善的比賽場地,在他見過的少棒球場中屬一屬二。希望台南市有機會爭取永久主辦權,讓每一屆球賽都能在台南舉辦。

台南市政府指出,托瑞斯夫婦鼓勵墨西哥隊球員們能有好表現;如果時間許可,希望下週還能再造訪台南,並到球場為墨西哥隊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