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運會10月桃園登場 鄭兆村徐展元宣導片亮相

圖片來源:全運會宣傳影片截圖

今年全國運動會將於 10 月 19 日至 24 日在桃園登場,首支宣傳影片在今天公布,邀請到體育主播徐展元、標槍選手鄭兆村擔綱演出,一起宣傳全國運動會。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指出,距離全國運動會開幕還剩下不到 100 天,市府今天公布由徐展元及有「黃金右臂」之稱的手鄭兆村共同拍攝的首支「明星動滋動」影片,為全運會暖身。 2 人在影片中一起到楊梅的鄭家祠堂道東堂進行「拋擲」小遊戲,而成績不及格的徐展元也忍不住大喊「好想贏鄭兆村」。

新聞處表示,東京奧運即將在明年登場,對於確定參加東京奧運的選手來說,全國運動會可說是奧運前哨站。鄭兆村今年在國際田徑鑽石聯賽上海站,以 87 公尺 12 的成績摘下銀牌,拿到東京奧運門票。他這次參加全運會,會全力以赴為家鄉桃園奪牌。

新聞處指出,今年全國運動會共有 34 項競賽種類,在桃園市有超過 40 個比賽場館,所有賽事都是免費入場;賽事期間,市府設有接駁車服務,歡迎民眾前往觀賽,為自己支持的選手加油打氣。

新聞處表示,未來還有多部宣傳影片會陸續推出,並邀請到體育名人一起推廣在桃園舉辦的全運會,歡迎民眾持續追蹤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桃園事」,共同宣傳全運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