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打線找到架構 伯納點3外野手是關鍵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中信兄弟最近戰績不錯,今天賽前位居第二。總教練伯納點出串連火力的 3 名外野手陳子豪、張志豪及詹子賢是關鍵,打線架構也已經穩定下來,希望能繼續保持。

中信兄弟上半季排名第三,勝率 4 成 48 ,下半季剛開始也面臨連敗;不過今天賽前已經 4 連勝,目前下半季排名位居第二,僅差第一名的富邦悍將 0.5 場勝差,兄弟總教練伯納今天表示,「不會去管其他隊,打好每一場比賽就好,也期待有好結果。」

下半季目前兄弟團隊打擊率 3 成 12 僅次於 Lamigo 桃猿的 3 成 28 ,全壘打 20 支更是 4 隊之冠;團隊防禦率 4.86 、守備率 9 成 86 也是 4 隊最佳。

昨天兄弟以 20 比 5 轟垮桃猿,奪下隊史第 1500 勝,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僅投 1.1 局,就被敲 7 支安打,失 7 分含 4 責失退場;接替的江國謙也是投 1.1 局,失 3 分。伯納說:「主要是對方投手失投球偏多,我們也都有掌握到,拿 20 分確實是很罕見的現象,所以心情也滿好的。」

上半季兄弟棒次相當不固定,伯納曾說想要尋找「神奇打線」,近期也已經穩定下來,對此伯納說:「現在的架構很好,攻擊節奏不錯,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伯納指出,關鍵是在外野 3 名選手陳子豪、張志豪及詹子賢,能夠串起火力,另外內野配置、牛棚安排也都相當滿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