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法森林大火 數千名露營客急撤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jackmac34

法國南部相關單位今天疏散一處高人氣露營區內的數千名露營客,因強風升高了附近森林大火蔓延的風險。

地方當局表示,度假旺季剛起步,他們就必須疏散濱海阿熱萊斯(Argeles-sur-Mer)幾處露營區的 2500 多名露營人士。濱海阿熱萊斯位在南法城市貝比濃(Perpignan)外,鄰近法國與西班牙邊界。

沒有人受傷,而被疏散的遊客被安置於 3 個不同的地點,其中包括兩座體育館。

今早的森林大火起因不明。當局動用兩架加拿大 Canadair 公司的空中消防機和 30 輛消防車協助撲滅火勢。然而時速 70 公里的陣風讓滅火任務的難度更高。

濱海阿熱萊斯自誇是夏季「露營之都」,這段期間當地人口能從 1 萬人暴增至 15 萬人。

能容納 1000 名遊客的露營業者 Le Dauphin 的員工表示,已將營區內的遊客全數撤離至消防人員指定的地點,且沒有遭逢任何物質損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