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野生總統發低卡「出差文」 !網友暴動留言:妳蔡小英總統齁

圖片來源:總統府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總統蔡英文上週四( 11 )展開為期 12 日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前往加勒比海友邦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國、聖露西亞進行國是訪問,週五( 12 )過境美國紐約。蔡總統除在臉書上即時更新有關出訪的行程,眼尖網友也發現社群平台「 Dcard 」有一篇疑似總統本人所發的「出差文」。

今( 14 )日晚間社群網站 Dcard 有網友貼出一篇標題為「出差 在#紐約 過境轉機」的文章。有網友們發現原po是來自倫敦政經學院法律系的校友,文中不僅提到自己「以前在紐約唸書」,出差行程也與蔡英文的出訪行程相似,例如在中央公園與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一起散步聊天,還提到了「家裡的三隻狗」,讓人聯想到總統領養的三隻退役導盲犬BellaBunyMaru

據悉,目前沒有官方消息認證這則貼文,但網友們早已假設這就是蔡總統本人,發文沒多久瞬間湧入近 550 個回應,許多人紛紛暴動留言道:「等等樓主妳!!現在的職業是總統嗎?!?!」、「想抽卡抽到總統!」、「想巧遇樓主」、「妳蔡小英總統齁!」,還有網友幽默道:「說來你在桃園工作的同事真的最近有點吃太多了,要他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啊」、「照片失敗XDDD下次可以拍好看一點」

疑似總統本人所發的「出差文」全文

出差 在 #紐約 過境轉機

以前在紐約念書,這幾天因為工作可以再次回到紐約,我覺得非常開心!

雖然紐約只是工作旅途中的一站,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這次在紐約去的地方。

這個Lenny’s Bagels,是同事推薦我的貝果店。在台灣很少吃到道地的貝果,趁著工作的空檔,同事帶我去買了幾個當隔天的早餐。

圖片來源:截自Dcard

這次出差住宿的地點在紐約中央車站旁,只是很可惜,行程太趕了,沒時間到中央車站,拍下美麗的天花板畫。

圖片來源:截自Dcard

出差的第三天早上,我到中央公園跟很多一樣是來自台灣的朋友,一起散步聊天。天氣很好,很多人也帶狗出來遛,我出差不在家的時候,不曉得我家的三隻狗在幹嘛?如果他們有來,應該也會很想來中央公園跑一跑!

圖片來源:截自Dcard
圖片來源:截自Dcard

最後,謝謝我的同事們,行程很滿,還是很貼心地幫我也買了一份紐約最出名的 Shake shack。不過,我只吃到漢堡,沒有吃到傳說中的薯條!

以上就是我短暫在紐約停留的紀錄,接下來又要繼續前往下一站工作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