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動機不明 荷蘭郵差埋數千郵件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OpenClipart-Vectors

荷蘭官員今天表示,警方發現有一名郵差在一座森林的若干坑洞埋藏了數千封郵件;官員並說,現正查明郵差的動機。

法新社報導,荷蘭中部拉倫鎮(Laren)附近的一名散步民眾報案稱,森林中有一些土堆和殘缺的圓鍬,結果警方 10 日發現了這件怪異的事情。

這些「數量龐大」的郵件埋藏在 8 個坑洞,每個坑洞約 1 公尺深,某些信件埋藏了數週之久。

荷蘭郵政公司Sandd發言人范德柯特列特(Margot van de Coterlet)告訴法新社:「這些郵件多半是帳單、雜誌和傳單。」

Sandd表示,不會公布這名郵差身分;「這是某位很遺憾不遵守我們工作準則的人,我們正採取必要措施。」

范德柯特列特並未談論,這名郵差據信將郵件埋藏的動機何在。

狀況尚可的郵件已按地址發送,雖然晚了數週時間。范德柯特列特說,至於已腐爛的郵件經與寄件方商議後,將予以銷毀。

她並說:「這些郵件埋在森林地下數週時間,發霉而且又髒。」

她表示:「我們對此非常遺憾,我們的目標顯然是按時送信,但情況顯然並非如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