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15日公布初選民調 韓國瑜將出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 15 日將舉行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公布記者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特別指示邀請 5 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參加,目前確定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親自參加,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未決定。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在 14 日晚上結束, 15 日上午 8 時將進行民調資料拆封統計,預計將在當日上午 11 時於國民黨中央黨部 12 樓召開記者會,宣布總統初選民調勝出者。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告訴中央社記者,吳敦義今天特別指示邀請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 5 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參加記者會,吳敦義也會出席。

黨務人士表示,目前確定會出席的有韓國瑜、張亞中。另外,周錫瑋的幕僚也表示,如無意外周錫瑋也將出席記者會。至於朱立倫、郭台銘是否出席,兩人的幕僚皆指出,尚未決定。

國民黨文傳會今天公布 15 日總統初選民調統計暨結果公布的媒體採訪流程, 15 日上午 8 時將於中央黨部 12 樓公開進行民調資料拆封、資料處理與加權統計作業,開放媒體拍攝至進行加權統計前為止。進行資料處理與加權統計作業則不該放拍攝,但會全程直播,預定上午 11 時召開民調結果公布記者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