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郭董,請問你可以為基隆做什麼?

圖片來源:中央社

郭台銘郭董,你現在就可以翻轉基隆,請問你打算怎麼做?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先生,今天來到基隆造勢,還說他要翻轉基隆。

基隆長年以來,優質工作機會有限,讓年輕人必須通勤台北,除了造成人口外流以外,通勤的舟車勞頓,更讓交通成為死結。

現在港口正在轉型,中央政府與基隆市攜手推動,觀光郵輪母港正在積極發展,2018 年旅客突破 108 萬人次,國際郵輪成長 13%,新的東岸旅運大樓正在蓋,15 萬噸的世界夢號也在前天正式啟航。

世界夢號首航基隆港,刷新母港郵輪最高噸位紀錄。圖片來源:中央社

經濟部工業局也提高基隆的工業區的容積率,大武崙工業區原本是 210%,現在提高為 315%,很多廠商都在更新建設,擴大投資基隆。

開發文化觀光產業、促進企業擴大投資,增加在地優質工作機會,這都是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與林右昌UChange市長、蔡適應立委這幾年來,調整基隆經濟體質的成果。

雖然基隆的工業區,從來不曾得到鴻海集團的青睞,幾十年來,不曾見過鴻海任何母公司、子公司在基隆投資。

不過,

郭台銘先生貴為台灣首富,如果要翻轉基隆,你現在就可以。

基隆的大武崙工業區總共有 57 家廠商、六堵工業區有 53 家廠商。

現在,在大武崙工業區還有一個空位(100坪),你可以馬上來投資。

校官眷舍修復啟動,基隆未來歷史文化魅力新據點。圖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蔡英文與林右昌、蔡適應,為基隆做的事,大家都有看到。

郭董,現在換你了,請問你可以為基隆做什麼?

基隆市議員 張之豪 張之豪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