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盧秀燕樁腳罵作秀榜樣 洪慈庸:抹黑政治終將被人民唾棄

洪慈庸/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盧秀燕樁腳、前神岡鄉長王堃棠先前在 Line 群組轉傳貼圖攻訐洪慈庸,誣指立委洪慈庸不做選民服務、缺席立委四年,7 日晚間洪慈庸在臉書發文譴責抹黑行為,洪慈庸表示自己立委任內不喬事、不靠建設拿錢,並將更多時間放在國會裡把關法案跟預算,洪慈庸也強調,自己參選是要挑戰這種選舉文化,是要證明惡質的選舉手段終將被人民唾棄。新政治不會被抹黑政治擊敗,而是會將它淘汰。

洪慈庸 7 日深夜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張 Line 群組截圖,截圖中一位王堃棠傳了一貼圖,內容寫著「毋忘初衷,相夫教子,食袋力量,作秀榜樣」,並指洪慈庸不做選民服務,讓雅潭神后立委缺席四年。

圖片來源:洪慈庸辦公室 提供

洪慈庸貼文首段寫道,「抹黑攻擊我不是第一次承受,但我今天再忍氣吞聲,就是縱放這種選舉文化繼續啃食台灣民主。」洪慈庸也揭露截圖中「王堃棠」的真實身份,王堃棠在 12 年前曾於神岡鄉長選舉中賄選判決確定、遭解除職務,2018 年九合一大選替盧秀燕市長操盤神岡區選舉。

洪慈庸嘆道,自己不曉得,王堃棠所謂的「選民服務」是指哪些服務?但我知道我在潭雅神后兩個服務處的夥伴們,過去四年來和我一起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洪慈庸提到,過去爭取不到的預算,我們循正常管道提案爭取,不管是自來水、教育、社福、交通路網;霸凌案件、職災案件、軍中事件的陳情更陸續轉化為修法提案。

洪慈庸透露,從 2016 年 1 月 16 號當選那天、從自己還沒上任時,就不斷有謠言攻擊「洪慈庸下次不選了」、「洪慈庸不做事」,但即便如此,自己仍一樣全力以赴地去服務。

洪慈庸強調,這些言語造謠攻擊,只讓他更加確信,參選是要挑戰這種選舉文化,是要證明惡質的選舉手段終將被人民唾棄。新政治不會被抹黑政治擊敗,而是會將它淘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