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電信業拚轉型 異業結盟跨入洗衣服務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niekverlaan

電信業者積極轉型,持續透過異業合作跨界數位生活服務,遠傳電信今天宣布攜手潔衣家合作推出行動e化洗衣服務,月付新台幣 399 元,可選 4 件洗衣服務。

行動資費競爭激烈,平均每戶貢獻金額(ARPU)下滑,電信業者積極轉型,持續異業合作將觸角伸進不同領域。

遠傳電信今天表示,攜手潔衣家合作推出行動e化洗衣服務,每月 399 元,可享潔衣家全台超商通路任選 4 件洗衣服務,到全台三大超商,近 6000 家便利商店均可送洗, 24 小時收送服務不受時間限制。

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數位服務事業處副總經理陳萍坽表示,跨界聯手、給消費者更滿足的體驗是現在追求目標,遠傳陸續推出愛講智慧音箱、friDay拍拍本,瞄準數位生活服務。期望和用戶「靠得更近」、幫用戶「想得更遠」,除了提供消費者電信服務外,更跨足多元的生活e化服務,包括生活娛樂、智慧通訊、居家關懷、消費金融,提供更有感的消費者體驗。

遠傳指出,潔衣家服務每年業績皆達雙位數成長,且服務e化、主要使用者多在 30 歲上下,主要族群。遠傳與潔衣家基於對於便利生活e化有相同理念,進而攜手,也期望刺激更多營收成長。

遠傳以「大、人、物」作為轉型及升級的核心能力,深耕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的技術及應用,截至今年第一季為止,遠傳整體資通訊業務今年相較去年同期成長 38 %,合約金額今年第一季相較去年同期成長 198 %;企業客戶有關雲端服務的營收,較同期成長率近 200 %;資安服務在今年第一季更有高達 40 %的成長幅度,顯示新經濟營收動能持續增溫。而在個人用戶營收上,影音串流服務年成長 16 %;協助客戶解決 3 C問題的「數位萬事通」服務,也有高達 123 %的年成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