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罷免韓國瑜連署踴躍 台灣基進高雄急募志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今天說,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韓行動開跑後,連署踴躍,辦公室已呈現「瀕臨癱瘓」狀態,導致工作人員極度過勞,將首波招收志工至少百名。

台灣基進與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發起罷韓行動,下午在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召開記者會,台灣基進將累計收到的 1 萬 100 多份連署書移交給公民割草行動。預估至 16 日,相關團體收回的連署書總份數可達 10 萬份。

李欣翰表示,罷韓行動開跑後,民眾從早到晚不斷湧入、電話也響個不停,工作人員將原訂工作延後全力投入罷韓行動,但依然無法消化罷韓人潮,也導致工作人員極度過勞。

李欣翰表示,與公民割草行動預定於 14 日舉辦志工召募大會,首波招收百名志工,投入高雄全區進行連署宣講活動,以解決罷韓開跑後踴躍的連署,導致工作人員與志工的過勞狀況,也為罷韓行動做長期持久的準備。當天活動結束後,志工直接進行街頭宣講連署的實戰演練,並培訓連署書蒐整及民眾問題匯集與回覆等工作。

公民割草行動代表也希望透過志工召募大會,吸引更多人共同加入罷韓的行列,且因收集到越來越多的連署書,急需培訓志工進行整理作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