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迎暑假 宜蘭太平山凌晨4時開園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位在宜蘭縣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避暑勝地。林務局在暑假期間特別將開園時間提早到凌晨 4 時,方便遊客入山一日遊;暑假期間每周末提早到凌晨 2 時 30 分,可欣賞日出之美。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介於海拔 500 公尺至近 2000 公尺之間,夏天氣候涼爽,向來是遊客規劃避暑好去處。山區有多條自然步道,可徜徉在綠野山林之間,也可搭乘園區蹦蹦車,呼吸森林芬多精,甚至還可欣賞拂曉日出,享受自然生態美景。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管理中心經理黃信偉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因山區提供住宿的太平山莊,早在住宿日前兩個月就開放網路訂房,暑假期間的訂房狀況早已客滿,因此現在若要前往山區住宿可能一房難求,除非當天有遊客取消住宿,其他遊客才能後補入住,因此暑假期間若到太平山旅遊,建議一日遊。

他表示,為讓一日遊的遊客能提早入園,悠遊太平山,遊樂區在暑假期間每天提前於凌晨 4 時就開園;期間每逢周末更提前於凌晨 2 時 30 分開園,方便民眾前往園區的太平山莊、翠峰湖、望洋山步道觀景台等地欣賞日出。

此外,園區的蹦蹦車於暑假期間,每日加開下午 3 時 30 分從太平山站前往茂興站的班次,每日共行駛 9 班往返班次。由於蹦蹦車是園區相當受歡迎的設施,座位數量有限,每天上午 7 時就開賣當天座位,建議遊客入山當天及早訂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