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尼克斯優質先發 桃猿勝獅奪下半季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由統一獅對 Lamigo 桃猿,桃猿靠著尼克斯演出 6 局失 1 分優質先發,以及廖健富、林立開轟,以 7 比 4 獲下半季首勝,且對戰獅隊 8 連勝。

1 局下桃猿的陳晨威敲安打後,林立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並趁傳上三壘,接著林泓育擊出高飛犧牲打,桃猿取得 2 比 0 領先。 2 局下廖健富轟出陽春全壘打, 3 局下林立也敲陽春砲,桃猿再攻下 2 分。

4 局下林承飛敲出帶有 2 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6 局下陳俊秀獲保送後,利用郭嚴文的滾地球上二壘,廖健富再補上 1 打點安打。

獅隊前半段攻勢不連貫, 5 局上陳重廷敲二壘安打後,利用羅國龍的安打,以及朱元勤的滾地球跑回球隊第 1 分; 7 局上陳重廷、羅國龍、代打楊家維都敲安打,攻下 1 分。

9 局上羅國龍轟出 2 分砲,獅隊追回 2 分,羅國龍今天傷癒回歸一軍就繳出 5 打數 4 安打火燙表現,還敲出本季首轟,不過最終桃猿還是以 7 比 4 奪勝,桃猿對戰獅隊取得 8 連勝。

單場 MVP 由先發投手尼克斯獲得,主投 6 局被敲出 5 支安打,投出 2 次保送、 3 次三振,失 1 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 8 勝,暫居勝投排行第 1 名。

尼克斯表示,由於這場比賽是下半季首戰,上下半季之間休息過後,必須維持手感,所以這場勝利相當重要,他也說:「這是很棒的結果,也感謝隊友幫我多打分數,守備也相當幫忙。」

雖然今天桃猿奪勝,不過 9 局上張明翔被羅國龍轟 2 分砲,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有些年輕投手上場時腦袋是空的,沒有想法,捕手下暗號後想都不想就準備投球,這樣都不會知道自己是怎麼被打的」。

最後桃猿推上黃子鵬解決危機,洪一中指出,本來如果只領先 3 分會派林柏佑上來關門,不過當時已經有 5 分領先,林柏佑並沒有準備,黃子鵬只是稍微動一下,沒想到最後風雲變色,不得不推出黃子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