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智賢戰勝內心小惡魔 滿貫砲助悍將搶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下半球季開打,富邦悍將隊首戰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悍將隊比賽前半段落後,蔣智賢戰勝內心「小惡魔」, 6 局敲出超前比分滿貫砲,率隊以 5 比 4 拿勝,獲選單場 MVP。

職棒下半球季今天開打,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兄弟隊 2 局靠著保送、詹子賢二壘打、失誤先馳得點, 6 局再靠著詹子賢 2 分砲、張志豪陽春砲,單局再添 3 分,取得 4 比 0 領先,詹子賢、張志豪個人本季全壘打數皆推進至 15 轟。

悍將隊比賽前 5 局沒能拿下分數, 6 局 1 人出局後張正偉率先安打上壘,王正棠二壘打送回 1 分,胡金龍再敲安打延續攻勢,林益全選到保送、攻佔滿壘,蔣智賢敲出個人職棒生涯第 5 發滿貫全壘打,一棒翻轉戰局,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蔣智賢表示, 6 局上場打擊時鎖定偏高的球打,剛好抓到失投的指叉球,揮棒時感覺就很順暢,打到球就知道是全壘打,為個人本季第 6 轟。

蔣智賢今年上半季前半段全壘打遲遲沒有開張,一直到 5 月 15 日才敲出本季首轟,蔣智賢表示,今年打擊有受到布陣影響,也有一些打得不錯的球都是打到牆上,沒能形成全壘打,心理多少會受到影響。

蔣智賢透露,狀況不好時,「心中的小惡魔會出現、負面的想法變多」,上半季尾聲隊友鼓勵自己,打到牆也是安打、是好事,調整想法,戰勝內心小惡魔,相信自己、也越打越順,長打也跟著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